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审计局审计查出问题整改系统正式上线运行
2019-12-06 11: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6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宋向婷)为进一步打通审计监督的“最后一公里”,连云港市审计局自主开发完成了“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挂销号信息系统”,于今日正式上线运行。

  该系统运行后,有两个显著特点:一是实现了对审计整改情况的动态监管。从项目生成、问题挂号到审计整改的整个过程,均按规定流程在操作平台上体现;对审计项目中发现的问题实行“清单式”管理,明确整改任务和完成期限。二是实现了专人跟踪督查整改。局计划与整改督察处指定专人全程跟踪、监管问题整改情况,适时提醒整改进度,及时查错纠弊、规范行为,提高整改工作效率和整改质量。

  该系统运行后将推动审计查出问题切实整改到位,防止敷衍整改、表面整改、虚假整改,充分发挥好审计监督作用。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