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灌云县临港产业区保易制药赴印度参加世界医药原料展
2019-12-03 14: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3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马兆轩 李晓燕)日前,2019年世界制药原料展览会CPhI India在印度德里隆重举办,灌云县临港产业区江苏保易制药有限公司应邀参加本届医药原料展,也是连云港市首家参展企业。

  江苏保易制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高端药用辅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几年来,该公司一直坚持科研创新之路,重视技术研发及知识产权在企业经营中的驱动作用,开发了聚山梨酯80(供注射用)、苯甲醇(供注射用)、苯甲醇(API)、磷酸三丁酯(供注射用)、高纯油酸(供注射用)等一系列高端药用辅料及原料药,且均已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原辅包登记平台的登记号。目前,该公司拥有专利12项,连续两年获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并获连云港市重合同守信用荣誉单位。

  据了解,“世界制药原料印度展CPhI India 2019”是东南亚地区乃至全球医药原料领域,规模最大、最富盛名的专业展会之一。它由UBM Live公司主办,是继CPhI Worldwide、CPhI Japan、CPhI China之后,在南亚市场新开辟的一大盛会。该展自 2005 年首届举办以来,凭借印度医药市场的蓬勃发展,吸引了来自全全球尤其是中国原料药生产商和贸易商的广泛关注。本届展览会保易公司共携6款产品参展,深受市场青睐。此次参展为保易制药走上国际市场、布局国际医药原辅料高端市场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