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雨夹雪的天气,东海交警为事故伤者撑伞……
2019-12-03 14: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3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袁青青 杨百洋 薄少康)“再坚持一会,救护车马上就到了。”12月1日,东海县雨夹雪的天气,在东海街头发生了感人一幕,一名交警在雪中为一名事故伤者撑伞,受到群众的一致称赞。

  

  当天上午10时许,东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牛山中队接110指令,在晶都大道路段,发生一起电动车与轿车相撞交通事故,电动车驾驶员受伤倒在路边,请求帮助。警情就是命令,值班民警王继胜、陈德旭迅速出警,到达现场发现伤者躺在路边,民警一边维护好现场秩序、勘察现场情况,一边对伤者进行简单的止血,因天气下雪,执勤人员找来一把雨伞为伤者挡雪,当救护车到达现场后,民警与120救护人员一起将伤员抬上救护车。民警及时救助事故伤员的行为,受到伤者家人及周围群众的一致好评。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