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灌云县人民法院召开审判管理工作推进会打好年底收官战
2019-11-24 14: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4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孙笑)11月23日上午,灌云县人民法院召开审判管理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马生鑫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院长马生鑫对我院当前审判质效情况进行了通报,全面分析审判质效指标运行情况以及超长期未结案件清理情况,并对各部门下一年度工作重点亮点报送情况进行点评。党组成员、副院长侍昆对现阶段的“套路贷”虚假诉讼案件排查重点及要求进行了传达部署。各部门负责人就下周结案目标及超长期案件清结计划作了汇报。

  

  会上,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勇强提出两方面要求:一是要“勤”。凡事讲究战略,做到事前有谋划、事中有调节、事后有复盘,将巧干与苦干相结合着干,同时不断创新工作模式,因案施策,分类推进,提高战略效能。既要突出团队长示范带头引领作用,更要发挥好整个团队协作配合作用,实现1+1>2的战术效果。二是要“廉”。廉政纪律是永恒主题,筑牢思想防线,严守纪律底线,真正做到让纪律成为自律,养成遵规守纪的高度自觉,把高标准、严要求贯穿到全院干警工作和生活的每个细节,扎扎实实打好年底收官战。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