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海州区新南派出所举办警营开放日活动
2019-11-24 14: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4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海公宣)为进一步密切警民关系,增进群众对公安工作的了解和支持,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11月22日上午,连云港市海州区新南派出所开展以“平安共享,警营开放”为主题的警营开放日活动,辖区人大代表、警风警纪监督员、新南街道工作人员、群众代表等100余人,以及建宁小学80余名学生代表,受邀走进派出所,零距离了解公安派出所的日常运行、建设情况及工作成果。

  

  受邀群众在民警的引导下依次参观了派出所户籍办理大厅、接处警办理大厅、综合指挥室、办案区、装备室、办公室、廉教室、陈列室、民警宿舍等功能区,民警还向群众详细介绍了派出所近年来在打击防范、服务群众、关爱工作、警营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并就派出所如何进一步提升工作绩效请群众积极献言献策。

  

  在户籍办理大厅,解说员向群众介绍了新南派出所户籍办理“窗口虽小,服务无限”的服务理念,着重介绍了派出所的“小徐团队”,户籍民警徐国姣作为市局“三八红旗手”保持了3年来零投诉的优异成绩,并率先推出了“预约服务”、“绿色通道”、“上门服务”、“邮寄服务”、“指尖服务”五项新南特色便民服务措施。

  

  在接处警大厅,讲解员向群众介绍了派出所“1、3、5”快速反应机制,向群众展示了民警在日常工作中随身携带的手铐、甩棍、枪支、催泪瓦斯、强光手电等单警装备,并普及了拨打110、实地到派出所或拨打新南派出所值班电话等报警求助的便捷方式。

  

  在综合指挥室,讲解员向群众展示了天网工程及“数据赋能”工作在打击破案、服务群众、信息收集等方面的实际作用,介绍了派出所坚持“以打促稳”的工作理念。民警在日常工作中,通过深度分析研判,精准凝练战法,高效合力联动,保持高压严打态势,全面维护了辖区的治安稳定。

  

  受邀群众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意义深刻,不仅了解了公安派出所的工作环境和状况,也感受到了派出所民警为民服务的热情和饱满的精神面貌,同时也感叹派出所各方面条件变化是如此之大,群众纷纷表示今后将积极参与到平安共建工作中来,为全力打造“平安新南”贡献自己的力量。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