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赣榆举办首届潜园文化艺术节
2019-11-24 14: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4日连云港讯 11月23日,连云港赣榆首届潜园文化艺术节暨六国拳王争霸赛新闻发布会,在连云港市赣榆区潜园举行。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艺术节将于12月13日至12月15日在潜园举行,演唱会作为艺术节重磅内容将于13日晚19:00开唱,拳王争霸赛开打时间为15日下午15:00。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河南广播电视台和赣榆区青口镇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演唱会将邀请知名农民歌手“大衣哥”朱之文等实力歌手献唱。2011年,朱之文在山东电视综艺频道《我是大明星》选秀栏目中演唱《滚滚长江东逝水》,获得冠军。后来参加《星光大道》年度总决赛,获第五名,开始为大家熟知,2012年登上中央电视台龙年春节联欢晚会演唱节目《我要回家》。作为有一定知名度的农民歌手,必将为演唱会带来非常接地气的歌曲节目。

  六国拳王争霸赛,依托河南卫视《武林风》栏目举办。《武林风》是河南卫视推出的一档以武术搏击比赛为主题,融武术、竞技、娱乐于一体,栏目以娱乐元素提升武术魅力,宏扬中华武学文化,让观众在精彩与快乐中,体会“搏艺有道,娱乐无边”的魅力。随着近年武术搏击类节目的兴起,汇聚中外元素的“高大上”栏目,《武林风》越来越受欢迎。争霸赛来到赣榆,将刺激和震撼的节目带到了老百姓的身边。

  据主办方介绍,“新潜园”是以清末著名实业家许鼎霖旧宅“潜园”为基础打造的大型田园综合体,为连云港周边1-2小时都市圈的居民提供别样的乡村旅游体验选择。在潜园举办这些文体活动,就是要在乡村旅游大发展的背景下,为赣榆老百姓带来更多视听盛宴。(戴通 陈军)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