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灌云县人大工作理论研究会顺利换届 
2019-11-24 14: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4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孔庆宇)近日,灌云县人大工作理论研究会举行换届会议。灌云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汪辉、副主任徐会传出席会议。

  据悉,本次会议表决通过了修订的研究会章程和换届选举办法,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第四届理事会理事、监事,理事会议选举产生了第四届县人大工作理论研究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

  据了解,灌云县人大工作理论研究会是为加强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人大工作实践的研究与宣传而成立的社团组织,旨在发挥人大的智慧和力量,更好地推动人大工作改革创新,助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

  汪辉指出,新一届县人大工作理论研究会要把握正确方向,自觉把人大工作理论研究融入常委会整体工作之中,要发挥好决策咨询作用,努力推动全县人大理论工作传承创新发展,要积极加强自身建设,为发挥好研究会平台作用提供有力保障。

  汪辉强调,做好人大理论研究工作是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基础,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客观要求、是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的迫切需求。做好新时期人大制度理论研究工作要始终坚持高点站位、高位谋划、高质发展,准确把握开展人大理论研究工作的方向和原则,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围绕中心大局,突出工作重点,强化统筹协调,注重成果转化, 积极发挥研究会作为人大工作智库的作用,为推动新形势下的地方人大工作与时俱进、为全县“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贡献智慧和力量。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