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交警及时救助迷路老人 老人亲自送锦旗感谢
2019-05-07 17: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7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江川)“当晚要不是有警察同志在,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昨日上午,一名老人在家属的带领下来到东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房山中队,将一面写有“忠于职守 勤政为民”的锦旗送到民警张学芝、王浩的手中,对二人救助自己的行为表示感谢。

  4月16日晚21时许,东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房山中队民警张学芝、王浩在辖区内房关线巡逻时,发现路边有一名老人,神色慌张眼睛里透露出些许的无助。民警立即下车将老人带到安全地带,经询问得知:原来该老人姓张,今年62岁,白天出门串亲戚,因为从亲戚家回家时天色太晚,不认得路了,无法回家,已经在这条路路边徘徊了近一个小时。了解到该情况后,执勤民警立即先让老人上警车,车上民警边安抚老人的情绪,边询问老人家中的情况,老人不记得家中人联系方式,只知道自己在房山镇某村,民警随即使用移动警务通查询老人的信息,在查询到老人的居住地址后,民警立即驱车赶往该地址,将老人送回到家中。为了表示感谢,老人特地制作锦旗送给两位民警。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