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幸福路街道江化社区开展“科学抗癌,预防为先”为主题的社区讲堂
2019-05-07 17: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7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孙海娇 张志华)为普及科学防癌的理念,促进社区居民改变不良习惯、保持健康行为、有效预防和及时控制各种癌症的发生,近日,连云港市海州区幸福路街道江化社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特邀海州二院专家朱明珍主任开展了“科学抗癌,预防为先”为主题的防癌抗癌社区讲堂,切实增强居民对癌症的认知水平。

  朱明珍主任给居民们强调了癌病防控的重要性,科普了癌症的病因,就“癌症早期症状的辨认”“如何有效预防”“癌症治疗”进行了详细地讲解,提出了癌症科学的防控规划和方法:定期筛检,及时发现,规范治疗,认真对待,保持积极乐观态度,将防癌治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里。在活动的最后,志愿者们又为参与活动的居民们提供了测量血压、血糖等服务。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提高了居民对癌症预防筛查和早诊早治的认知和接受度,提醒居民正确的认识癌症,要“防治结合、预防为先”,受到广大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