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男子半年没工作“手头紧”跟着表哥去“点钱” 岂料被刑拘
2019-05-06 06: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6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袁青青 朱立宝)灌南男子江某兵因为半年没工作了,手头比较紧。其同村表哥江某俊了解这一情况后,表示愿意带着他“赚钱”,岂料表哥带他干的“营生”并没有让他发达,反而被刑拘。近日,东海警方成功破获了一起以特别手段流动盗窃超市现金案,抓获犯罪嫌疑人江某兵、江某俊。

  4月15日16时57分,东海县公安局安峰派出所接到电话报警称,位于辖区内的某超市内,被犯罪嫌疑人以调换零钱的方式偷走现金600余元。安峰派出所民警徐雷彬迅速出警到达案发现场,通过调取监控,走访了解群众终于确定犯罪嫌疑人身份。经过多日工作终于在犯罪嫌疑人江某兵、江某俊的家中将二人抓获(灌南县三口镇某村人)抓获归案。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江某兵交代,2019年4月15日早晨六点二十左右,他正在家中睡觉,接到本村堂哥江某俊电话。“表哥说要带我去赚钱,让我开车去带他,接到表哥之后我就问他要到哪里去,他就说出去“点钱”,我问他什么叫“点钱“,他就说是去偷线,他说如果偷多了,就分我一点,如果偷少就给我的车加油,想着半年多没工作了,手头比较紧,我就答应了表哥。”之后,江某兵就开车带着江某俊以及另外一名亲戚章某从灌南出发,一路开到了东海县城。在东海县城江某俊让江某兵停了两次车,江某俊及章某下车到超市买东西,两次江某俊上车之后都说没有偷到钱,紧接着三人又开车到了安峰镇。”我们看到路边有一家超市,他们两个人又下车了,过了大概五分钟,他从超市里面出来了,然后跟我说自己偷了两百七十块钱。”而据江某俊交代,自己因欠债未还,最近被逼债,看着同村的表弟也经济紧张,所以就想着带着他出来一起“弄点钱”。在物色好目标后,他和章某相互配合,一个人转移店主注意力,另一个人以找零钱为由实施盗窃。在东海得逞后,第二天三人又窜至涟水县涟城镇的超市,以找零为由,盗窃800元现金。

  目前,江某兵、江某俊二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章某在进一步追逃中。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