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新浦工业园强化“四感”提升党员教育实效
2019-05-06 06: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6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夏倩)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连云港市新浦工业园党委始终把党员教育作为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的重要抓手,大力实施党员培训计划,积极开展党员教育活动,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提升能力素质、发挥模范作用,为推动园区的各项发展提供了坚强保证。

  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增强“获得感”。以中心组学习为指导,组织开展以专题讲座、座谈研讨、网络平台等多种形式进行集中学习,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通过明确目标学、突出重点教,使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理论水平以及能力素质不断提升。

  严格程序、规范内容,增强“仪式感”。深化“党员学习日”制度,充分利用每月10日、20日的固定学习日活动,积极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等制度规定,严格要求党员规范着装、佩戴党徽,增强教育活动的庄重感和仪式感。加强“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开展志愿服务、参观红色教育基地、举办党的知识竞赛等活动,把各类党员的积极性调动起来,使每个党员都成为一面旗帜。

  创新形式、丰富载体,增强“时代感”。新浦工业园党委结合实际、创新形式,运用微信公众号,积极探索“互联网+党建”新模式,推动党员教育抓在日常、严在经常。并在园区范围内组织开展党员应知应会100题测试,丰富了党员干部的党建党务知识,极大地提高了党员干部学思践悟筑牢初心、以学促做服务群众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筑牢阵地、鼓浓氛围,增强“归属感”。坚持硬件标准化和软件个性化相结合,切实推进党员教育阵地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参与学习教育的归属感。以道德讲堂形式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培训,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教育氛围。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