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醉汉酗酒睡倒路边 民警及时送医暖人心
2019-05-06 06: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6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王静 朱高杨)“快快快,搭把手!快!现在就送他去医院!”民警一边疏散现场围观群众,一边齐心合力将醉汉抬上警车。近日,灌云警方成功救助一名醉汉,在当地传为佳话。

  4月28日中午10时43分,灌云县公安局杨集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在杨集镇五福庄申通快递门口前,躺着一位50多岁醉酒男子,情况危急。接警后,杨集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该醉酒男子呈大字状躺倒在地,身边有一个空的白酒瓶,旁边还倒放着一辆自行车。此时,该男子已休克昏迷,不省人事,随时可能有生命危险。民警立即将该男子抬上警车,一路护送该男子至就近的杨集镇中心卫生院进行救治,并第一时间联系其家人。因送医及时,该男子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住院接受进一步治疗,其家人对民警的及时救助感激不已。民警还热心叮嘱其家人对醉汉仔细看护,并疏导其负面情绪。

  经了解,该男子系杨集镇邵庄本地人,因其经常酗酒醉倒,民警曾多次将其送医,当天中午,该男子因心情不好独自一人饮酒过量,导致其醉倒在路上。

  在此,警方提醒,饮酒需适量,切莫贪杯!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