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老汉超市买鸡蛋时“顺手牵羊”盗窃两条香烟 被行拘八日罚款五百
2019-04-17 17: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7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袁青青 朱立宝)东海一老汉王某在超市买鸡蛋时,发现超市门口的水果摊上放着两条香烟,见无人注意,便“顺手牵羊”,将两条烟盗走。以为自己的行为“神不知鬼不觉”,谁料几小时后,就被民警抓获。

  4月14日12时许,东海县公安局安峰派出所接到群众电话报警,称位于辖区内某超市两条香烟被偷走。接到报警后,安峰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到达案发现场,通过详细了解情况,调取现场附近监控及走访群众,锁定辖区某村的王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当日下午,民警到达王某家中,成功将王某(男,58岁)抓获。紧接着民警依法展开搜查,在其家中冰箱里搜查出被盗的两条香烟。民警依法将王某水传唤至安峰派出所进行讯问。在证据面前,王某对作案事实供认不讳。

  原来,4月14日11时30分许,有客户打电话给该超市老板汪某说要购买两条烟,一会过来取。汪某便把这两条价值690元的香烟临时存放于超市门外水果摊上,等客户来拿。当时,恰巧王某到该超市买鸡蛋,买完出来后看到超市门口的水果摊上放着两条烟,见无人注意,王某便将两条烟盗走。之后超市老板发现了两条香烟丢失,便立即报了警。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九条之规定,东海县公安局依法给予王某行政拘留八日,并处以罚款五百元的处罚。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