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灌云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县小区物业管理工作座谈会
2019-04-17 17: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7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高蔓甜 张念)近日,灌云县人大召开全县物业管理工作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兆英出席会议,环资委主任张春兰主持会议。

  会上,县住建局局长马东汇报了我县小区物业管理工作基本情况。参会的物业公司代表、业主委员会代表充分发表了意见和建议。马东表示,住建局将以此次人大监督为契机,不断增强与物业、业主委员会沟通,争取把物业管理工作做好,不断增强群众幸福感。

  最后,谢兆英对我县物业管理工作进行了肯定,并对物业公司及业主委员会代表提出的建议表示赞赏。强调物业管理工作涉及群众最切身利益,群众关注度高,是一项民生工程,相关部门一定要提高重视程度,业主委员会也要充分发挥作用,齐抓共管,形成合力,推动我县小区物业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