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新浦街道市民社区开展高血压预防和控制专题健康知识讲座
2019-04-17 17: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7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王家茹 高小曼)为增强社区居民自我健康状况关注度,提高居民对高血压疾病认识,让居民了解如何正确治疗高血压,今天下午,连云港市海州区新浦街道市民社区联合新浦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师在市民社区道德讲堂举办高血压专题健康知识讲座。

  讲座以PPT的形式简单清晰地向大家讲解了高血压的症状、危害以及日常预防控制措施等,专家在课上以简洁明了通俗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将高血压产生的原因和预防知识一一讲解,并结合日常生活实际,重点强调高血压常见药物的分类及禁忌,建议老年人在生活中要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提高对高血压疾病的重视。讲座结束后,医务人员为老人测血糖、量血压并建立健康档案。

  通过本次讲座,不但提高居民对高血压病的认识,使大家了解高血压病的危害性,也对早期预防、及时治疗高血压病有极其重要的意义,本次活动也对改善社区居民健康生活理念,更好地构建和谐健康社区起到积极作用。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