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新南街道兴业社区党委组织辖区老人开展打花棒健身活动
2019-04-17 05: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6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刘丽君 渠静)为了丰富辖区老年人的文化生活,给老年人的晚年生活增添乐趣,并鼓励他们积极参与社区的文体活动,近日,连云港海州区新南街道兴业社区党委组织辖区老人开展打花棒健身活动。

  花棒健身是以花棒为道具,来进行练习的。通过挥舞花棒做各种屈伸、绕臂、打肩、打腿、踢腿、跳跃等动作,以此锻炼可使全身各个部位都得到充分的活动。随着音乐响起,只见老人们不停地变换队伍,上下左右不停地舞动着手中的花棒,别看大家年龄偏高,在退休骨干徐师傅的带领下个个精神百倍,尽情地舞动着,完全忘记了自己的年龄。这充分展现了老年人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围观的群众也被感染了,纷纷加入队伍中!

  通过这次活动有效地激发了老人们的健身热情,充分调动了老人们参加健身活动的积极性,进一步展现了社区多姿多彩的文化生活。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