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海州开发区开展“巩固巡视巡察成果助力‘三区两城’建设”集中推进月活动
2019-04-17 05: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6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范乐乐 李浩)海州区委《关于开展“巩固巡视巡察成果,助力‘三区两城’建设”集中推进月活动的实施方案》下发后,连云港市海州开发区党委高度重视,迅速传达文件精神,认真组织问题排查,积极抓好整改落实,成立以党委书记为组长的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召开领导班子会议传达文件精神,对集中推进月活动进行研究部署;结合园区实际,制定了海州开发区开展集中推进月活动的实施方案。先后两次召开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推进会,层层分解任务,层层压实责任,确保了此次活动的顺利推进。

  在活动的内容上,海州开发区紧紧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等六个方面,同时,结合海州开发区的实际情况,重点在招商引资、工程建设、行政审批、后勤管理、村集体资金使用等关键环节和重点领域开展集中排查整治;把此次活动分为园区机关、村和所属国有企业三个层面,使活动范围达到了全覆盖;在活动开展的方式方法上,采取自查和督察相结合方式,深挖存在的问题;实行挂图作战,进一步明确任务、明确时间、明确责任,让查找的问题真正的得到解决。

  为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深入推进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开发区以“三区两城”建设项目年为契机,聚焦营商环境建设中的突出问题,就行政审批、招商引资、投资融资、行政执法、公共服务、法制环境、政商关系7方面进行专项整治,出台《关于海州开发区强化作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整治方案》,坚持开发区统筹推进、各版块分块、各部分分级负责的原则,明确责任部门,细化工作措施,形成制度体系,营造高效、规范、便捷、透明的营商环境。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