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灌云县临港产业区工会开展中医义诊活动
2018-11-26 17: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 11月26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马兆轩)日前,灌云县临港产业区工会特别邀请了山东省中医院高级中医理疗师李国帅来园区开展为期一周的中医义诊服务活动,为园区内广大干部职工提供医疗咨询、免费诊治等服务,送来了健康服务和人文关怀。

  本次义诊活动包括中医把脉、测量血压,检查颈椎、腰椎、关节、静脉曲张,调理经络、健康保健指导以及职业病咨询等,特别针对“电脑族”进行针灸、推拿、拔罐等康复理疗。李医师知识渊博、手法娴熟、积极热情、服务周到。在义诊现场,面对前来就诊的干部职工,他总是边仔细地进行号脉、诊病,边耐心地解答大家提出的疑难问题,根据症状需求进行调理治疗,并给予专科诊疗建议。为帮助查找病源,理清病因,还从中医理疗保健的角度为大家普及日常保健知识,宣传中医养生理念,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此次义诊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园区广大干部职工的健康保健知识,树立了防病大于治疗的健康理念,增强了他们科学防病、健康养生的意识,切实保障了员工们的身体健康,充分体现了园区工会组织心系职工、关爱职工的宗旨,体现了工会组织对广大员工的人文关怀,同时提升了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归属感。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