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灌云县燕尾港镇三百弓村人大代表工作站密切联系群众座谈会召开
2018-11-26 17: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6日连云港讯 (通讯员 马兆轩)日前,灌云县燕尾港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走进该镇三百弓村人大代表工作站召开密切联系群众座谈会,了解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并征求人民群众对2019年度政府民生实事的意见和建议。该镇三百弓村部分选民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人大代表和选民代表踊跃发言,现场气氛和谐、热烈。选民代表就村道路交通、民生保障、村集体经济发展等与群众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问题提出意见与建议。与会人大代表们对选民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现场答复,并且纷纷表示将进一步依法履职,对群众提出的意见紧密跟踪监督,确保取得实效,切实解决好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

  据了解,灌云县燕尾港镇三百弓村人大代表工作站于2017年2月建成使用,现有各级人大代表18名。该工作站围绕村民的所盼所求及村务建设和管理,组织代表开展履职活动,密切联系群众、反映民意,更好地为群众服务,为村建设服务。截至目前,该站组织人大代表督查村美丽乡村建设工作一次,进站参加接待选民活动代表6名,接待群众36名,收集意见和建议8件,及时答复4件,交有关部门处理后再回复2件,已取得初步成效。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