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海州区住建局绿化养护管理一处深入推动警示教育常态化
2018-11-13 09: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3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路雨)今年以来,连云港市海州区住建局绿化养护管理一处为深入推动警示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把警示教育抓在经常、融入日常,营造廉洁高效、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做了以下几项工作:

  首先是定期组织党员学习有关纪检文件和每季度对中层干部以上廉政谈话。

  其次是党员活动日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和不定期参观廉政教育基地。以电影、视频相结合的模式,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注重对苗头性问题早提醒、早打“预防针”,促进全体员工自警自省,严于律己,坚守底线,筑牢“不想腐”的思想堤坝。

  再者是典型引路,树正面典型,建立风险点检查制度。绿化一处将警示教育与树立先进典型相结合,用先进典型引领带动反面典型警示教育,充分发挥先进典型人物的示范引领作用,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强化党风党纪,不断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从源头上遏制和减少违法违纪现象的发生。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