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双店镇中心幼儿园争当“礼仪小标兵”赢取满园欢笑
2018-11-13 09: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3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吉树云 宋彦伟 )“早上好”、“阿姨好”、“爷爷再见”……每天早晨,东海县双店镇中心幼儿园内稚嫩的童声此起彼伏,甜甜的问候,温暖校园。一个个身披红色绸带、整齐地站的“礼仪小标兵”在老师的带领下,笑容满面地挥动右手,争做校园文明小使者,向迈入校园的孩子们和家长一一问好,表达和谐友善,传播着礼仪的气息,洋溢着温馨快乐,精彩的一天从这里开始。

  今年以来,双店镇中心幼儿园在大班小朋友中广泛开展争当“礼仪小标兵”活动,每天推选6位“礼仪小标兵”提前到校与老师在门口不间断开展晨间礼仪接待,让孩子们幼小的心灵中播下了一颗文明礼貌的种子,从小养成良好的礼仪行为习惯,有效带动家长和更多的孩子们文明对话、文明出行、文明交往,在积极健康的文化氛围中快乐成长。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