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央及省市主流媒体采访方敬生前事迹
2018-11-03 06: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王宁 徐诚 郭家刚) 10月29-30日,由新华社、中央电视台、《光明日报》《中国县域经济报》《新华日报》、省电台、《现代快报》《扬子晚报》《连云港日报》、市电视台、凤凰网、新华网、中江网等20多家中央和省市主流媒体组成的采访团来连云港市赣榆区,对全国道德模范、中国好人、赣榆现代乡贤方敬生前事迹进行集中采访。

  采访团一行先后来到方敬老人家中、宋庄中学等处,对方敬老人之子方亚平、方列平以及方敬生前同事、好友、学生进行采访,全面深入挖掘方敬老人的感人事迹。每到一处,笔者们专心聆听、认真思考,一丝不苟地拍摄和记录,用笔和镜头追忆、再现方老生前感人的点滴故事。

  采访中,大家深受感染、感动。他们纷纷表示,方敬老人的事迹真实质朴,感人肺腑。斯人长已矣,精神永留存。作为新闻媒体,将方老的精神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传播,责无旁贷。他们将深入挖掘方敬老人的精神世界和背后故事,将他的感人事迹生动再现出来,让更多的人了解并学习方老身上的优秀品质和高尚精神,将其转化为提升自我品质、激励自己前行的动力。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