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赣榆区关工委到青口镇校外教育辅导站调研
2018-11-03 06: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张贵椋 许磊) 10月28日上午,连云港市赣榆区关工委分别到青口镇新庄社区、竹园村校外教育辅导站调研工作开展情况。区关工委主任杨淑之参加。

  每到一处,调研组通过实地察看、翻阅资料、现场观摩活动等方式全方位了解校外辅导站的环境、活动安排、安全保障、教育成果等,特别对留守儿童参加辅导站活动进行深入细致的了解。

  据了解,青口镇校外教育辅导站的“五老”辅导员放弃假日休息时间,他们不为名利,认真组织辅导站的孩子们学习诸如书法、手工制作、经典阅读、写作、器乐等各类辅导活动,让孩子们在辅导站里能够轻轻松松学习,快快乐乐成长,以实际行动诠释奉献之美。

  青口镇对校外教育辅导站高度重视、整体筹划、规范管理,调研组对此表示赞赏,同时要求镇关工委要继续结合新形势,创新工作思路,完善激励机制,从孩子们实际需求出发,在活动内容、活动形式等方面进行探索,继续做好校外辅导站的长效化、规范化、特色化建设,让校外教育辅导站成为青少年健康成长的“第二课堂”和“假日乐园”。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