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8赣榆金秋经贸洽谈会签约22个项目揽金近150亿元
2018-10-30 07: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30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龙步青 宋芹)10月27日,2018赣榆金秋经贸洽谈会在连云港市赣榆区成功举办。洽谈会上共签约22个项目,计划总投资149.81亿元。项目涉及智慧信息产业、机器人、循环经济、环保科技、总部基地等。

  今年以来,赣榆全区以“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为主题主线,坚持“工业立区、产业强区”不动摇,抓改革促发展,补短板惠民生,全区经济呈现稳中向好、稳中有进的态势,先后荣膺 “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全国科学发展百强区”等称号。同时,该区近年来在发展理念创新、基础设施建设、体制机制改革等方面有突破性进展,投资环境和投资机会得到极大改善,原有的资源优势充分释放,招商引资潜力和发展优势进一步凸显, 2018年中国中小城市科学发展指数研究成果中,赣榆荣登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区第29位。

  本次洽谈会期间,江苏博创智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浙江天尔软件技术有限公司、苏州穿山甲机器人有限公司等100余名重量级客商实地考察了赣榆投资环境,触摸赣榆高质发展的脉动。本次洽谈会共签约22个项目,计划总投资过149.81亿元。其中计划总投资过5亿元的项目11个 ,最大的项目是上海河图工程有限公司投资40亿元的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其它穿山甲机器人、启洲电子、远华新材料、博创智慧信息产业园、薄膜电容、美旗环保科技等项目都是科技含量高,市场潜力大的绿色环保项目,将为赣榆高质发展再添强力引擎。6个建筑入驻建筑产业总部基地项目总投资达59.5亿元,将为赣榆重振昔日“建筑之乡”雄风,转型升级,全面提升,加快向建筑产业现代化迈进奠定坚实基础。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