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方洋物流多方位促推国企党风廉政建设
2018-10-30 07: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戴如月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30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戴如月)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的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日前,在灌云县烈士陵园纪念碑前,江苏方洋物流有限公司组织公司组织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此重温入党誓词,带领全体员工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学习革命烈士无私奉献精神,坚定信念,增强廉洁自律与拒腐防变意识。

  作为国有企业,方洋物流公司一直高度重视国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在工作中一是加强对党员管理教育,强化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二是完善“三公经费”等管理制度,落实“一岗双责”和“三重一大”制度,为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提供保障;三是通过定期开展廉政教育培训、廉政座谈会、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等方式,提高员工廉政自律意识,牢筑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党风廉政建设贵在常抓不懈,方洋物流多方位、多层次的持续开展各项党风廉政建设,逐步形成了风清气正的企业环境,为企业健康快速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