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赣榆区长唐光普主持召开企业运行及项目建设推进会
2018-10-29 22: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9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徐向阳) 25日下午,连云港市赣榆区长唐光普主持召开北片区企业运行及项目建设推进会,听取黑林、金山、厉庄、石桥四镇工业经济发展、企业发展难题及需求等情况汇报,督促各相关部门现场解答难题需求,助推企业快速发展。

  会前,唐光普带领区发改委、经信局、国土局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实地走访了石桥镇永盛玩具和腾飞机械两家企业,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题。

  座谈中,唐光普先后听取四镇工业经济发展情况、企业发展难题需求及推进情况汇报,就企业发展中遇到的相关问题进行探讨交流,会同相关职能部门进行现场会办,并表示将加大对企业运行及项目建设亟须解决问题的跟进力度,全力协助各镇破解发展难题。

  唐光普指出,要适应新形势新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深入企业进行走访,找准项目问题,分析问题性质,找出解决办法,从规范和尊重历史的角度,智慧性地处理问题,推动发展。要实事求是评估,抓住核心问题,从资金支持、盘活问题、整合资源上加以研究,破解难题,促使企业提质量、增效益,实现更好发展。

  唐光普强调,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提高认识水平,强化服务意识,主动服务企业,尽快帮助解决问题,促使项目尽快投产达效。各镇和相关部门要齐心协力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确保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外部发展环境,打造和擦亮赣榆服务品牌,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全区“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注入强大发展动力。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