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赣榆区民情组长工作例会召开
2018-10-29 22: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9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刘笑君) 25日下午,连云港市赣榆区民情组长工作例会召开,交流前一阶段工作,部署安排下一步任务。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朱晓云出席会议。

  会上,15个镇民情组长分别就前一阶段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从民情助理党建专员到岗履职情况、活动开展情况、问题会办及特色做法等方面做了汇报。近段时间以来,全区各镇民情工作队认真贯彻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区“比学赶超”会议精神,不折不扣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提高党建质量,不折不扣落实管党责任,进一步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实现了民情队伍素质的再提升,民情工作水平的再提高。

  会议要求,工作上要持之以恒,把这项在全国首创的党建工作新机制长期坚持好、落实好;要因地制宜,结合各镇村的实际情况,突出重点,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做到常抓常新;要设计载体,结合党建重点工作,精心安排主题活动,提升党建水平;要选树典型,带动全局,促进民情工作再上新台阶。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