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赣榆区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二次会议
2018-09-27 13: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苏方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7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苏方) 昨日上午,连云港市赣榆区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二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海,副主任汪晓峰、许长忠、王学济、李启文出席会议。

  会议应到常委会组成人员38人,出席会议29人,符合法律规定。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毛太乐,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闵浩,法院、检察院及各相关单位负责人,部分人大代表等列席会议。

  会议通过相关人事任免;讨论通过关于加强检察公益诉讼工作的决定;讨论通过关于接受相关人员辞去赣榆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决定;听取和审议区监察委员会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区政府棚户区改造情况报告;听取和审议区政府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情况报告,并开展专题询问。

  就监察体制改革工作,会议要求,区监察委员会要切实对照工作职责,强化责任担当,提高政治站位,依法行使职权,狠抓自身建设,不断将监察体制改革引向深入。对于棚户区改造工作,会议建议,区政府各相关部门要突出重点,突破难点,做好征收地块扫尾工作;摸清底数,掌握动态,科学制定征收补偿标准;依法依规,严查违建,切实提升房屋征收水平。

  毛太乐就专题询问中提出的问题,代表区政府作表态发言,表示区政府将强化三医联动,强化问题整改,强化任务落实,开拓创新,务实重干,深入推进医改各项工作,为保障和改善民生、建设健康赣榆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是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重大民生工程,切实关系全区百万人民的健康福祉和切身利益。区政府及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完善医改目标和政策措施,采取更加务实有力的工作举措,推动全区医改工作取得更大成效。区人大常委会对这项工作将进行跟踪监督,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到位。

标签:连云港;赣榆;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