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赣榆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摄影作品展开展
2018-09-27 13: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徐诚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7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徐诚) 昨日上午,连云港市赣榆区“智慧赣榆中国电信”杯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摄影作品展在区博物馆举行。区政协副主席张自强出席活动。

  据了解,本次摄影展旨在大力宣传改革开放40年赣榆发生的巨大变化,充分展示40年来赣榆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的建设成就,反映赣榆人民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不断取得改革开放新成果的生动实践,记录人民群众在改革开放历史中的伟大创造和精神风貌,激励全区人民在全面深化改革、建设“强富美高”新赣榆伟大征程中继续不懈奋斗、与时俱进,开辟新境界、作出新贡献。

  本次摄影展自5月下旬启动征稿以来,共征集作品800余件,经过评委筛选,评选出入选作品100幅。根据展览版面设计,本次展览共展出62块展板、176幅作品。本次展览将持续至10月8日,展期13天。

标签:连云港;赣榆;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摄影作品展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