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男子涉嫌聚众斗殴潜逃 中秋节前投案自首
2018-09-26 15: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艺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6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王艺)今年中秋,连云港市赣榆区公安局沙河派出所副所长徐磊虽然没有能够回家陪亲人共度佳节,但是他抓到了一个逃匿许久的犯罪嫌疑人,成功破获了一起寻衅滋事案件,获得了另一种意义上的圆满。

  7月17日晚,赣榆区公安局沙河派出所接到一起聚众斗殴警情,副所长徐磊立即带队赶往事发地处理,抵达后,徐磊一边抓紧时间安排受伤人员到就近医院治疗,一边调取查看事发地内视频监控和询问相关人员,得知是酒吧内相邻两桌人互相殴打,双方在斗殴之前没有发生任何纠纷,且挑起事端的孟某、刘某、陈某等三人醉酒明显,口出狂言,有寻衅滋事的嫌疑。

  为查明真相,警方连夜对12名涉案人员进行调查,经调取现场和外围的所有监控录像仔细研判后,徐磊确认孟某、刘某、陈某等三人系醉酒滋事,持酒瓶、甩棍等对邻桌的高某、张某、任某等人进行殴打,致使该三人不同程度受伤,后经法医鉴定,高某、张某、任某等三人伤情程度均为轻微伤。9月12日,警方将涉嫌寻衅滋事的犯罪嫌疑人孟某、刘某抓获归案。得知孟某、刘某二人被抓后,另一涉案嫌疑人陈某随即潜逃外地躲避。随后,民警多次到陈某家中劝说其家人,晓之以理动之以情,最终与陈某取得了联系,在中秋节来临之际,民警抓住陈某司机心切的心理,再次劝说其回来投案自首,放弃侥幸心理,经过不懈努力,在民警的劝说下,潜逃外地的陈某最终于9月22日到沙河派出所投案自首。

  到案后,陈某对其伙同孟某、刘某等人寻衅滋事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