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赣榆警方三天抓获20名违法犯罪人员
2018-09-26 15: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艺 王溪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6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王艺 王溪)今年中秋小长假期间,连云港赣榆警方全面强化维稳和治安巡逻防控,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全体参战人员舍小家为“大家”,全力奋战在打击犯罪一线,相继抓获各类违法犯罪人员20名,为全区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保驾护航。

  9月22日,沙河派出所成功规劝一名涉嫌寻衅滋事犯罪嫌疑人投案自首。经查,今年7月份,陈某、孟某、刘某等人在一酒吧内酒后寻衅滋事,对邻桌高某等三人进行殴打,后孟某、刘某被抓获,而陈某潜逃至外地。民警利用中秋团圆的机会,多次到陈某家中做其家人思想工作,最终成功规劝陈某投案自首。

  9月23日,刑警大队民警董自飞、李大卿放弃与家人团聚机会,远赴海南省詹州,经过近半个多月的辛苦努力,克服种种困难,成功抓获两名涉嫌诈骗犯罪嫌疑人。为尽快抓捕犯罪嫌疑人,二人连轴转,连续奋战,累了就在椅子上休息一会,饿了就吃桶泡面,最终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抓捕归案。

  9月23日,开发区派出所会同网安大队网上网下联动作战,经过缜密侦查成功抓获一名山西翼城县警方上网的涉嫌诈骗5万元的网上逃犯,有力地打击了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

  9月24日,刑警大队赴山东临沂抓获一名涉嫌盗窃犯罪嫌疑人。经查,今年9月13日,犯罪嫌疑人吴某窜至我区石桥镇,潜入受害人家中将放在卧室内的现金、手机等财物盗走。警方经过缜密侦查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吴某,并在中秋节当日将其抓获。

  中秋有假,平安“无假”,在这个中秋,赣榆警方忠诚履职,立足岗位,用实际行动汇报组织的关怀和关心,以优异的成绩向组织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