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赣榆中专争创省现代化示范性职业学校
2018-09-20 16: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朱孔源 徐诚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0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朱孔源 徐诚) 17日下午,连云港市赣榆中专举行创建省现代化示范性职业学校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对学校建设分工进行了解读,对建设任务进行了具体分解,要求各科室、系部在11月份前务必完成各项创建任务。

  会议还对省现代化示范性职业学校建设的重要性及对学校未来发展的重要意义进行了阐述,详细分析了此次建设与以往创建工作的区别。要求全体人员要高度重视,坚持以创建促发展、以发展促跨越;各部门负责人要做好创建准备素材的核查工作,自始至终做好创建的跟进检查,全体创建组成员要积极主动投身到建设工作中,力争通过省现代化示范性职业学校的评估验收。

  建设省现代化示范性职业学校是“十三五”期间我省中等职业教育加快发展、夯实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基础的重要举措。通过省现代化示范性职业学校建设,将不断促进学校增强内涵建设,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提升社会服务能力,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据悉,该校紧抓发展机遇,积极做好该项创建的筹备工作,将于今年11月底向省教育厅提交申报书。

标签:连云港;赣榆中专;职业学校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