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赣榆区信访维稳工作政治协商会召开
2018-09-20 16: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贵椋 程新连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0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张贵椋 程新连) 昨日上午,连云港市赣榆区政协主席刘洪卫主持召开全区信访维稳工作政治协商会。副主席朱崇珍、张自强出席;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冰应邀参加。

  会上,李冰通报全区信访维稳工作开展情况;委员们围绕“依法治访、三资管理、扫黑除恶”提出相关建议;信访、公安、综治办等部门对委员发言进行了回应。

  会议指出,信访制度是党发扬人民民主、接受群众监督、维护群众权益、巩固执政基础的重要政治制度。要全面加强源头预防,坚持依法行政,加强法规宣传,加强警示教育。要落实包案、明确责任,分类处置、逐步化解,依法打击、以儆效尤,积极化解重点信访案件。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作用,广大委员要积极参与,献计献策,助力维稳,做社会稳定的宣传员、网络舆情的监督员、社会矛盾的调解员,齐心协力共同维护好赣榆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让百姓生活更安定、更顺心、更幸福。

标签:连云港;赣榆;信访维稳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