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市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硬地滚球锦标赛在赣榆区开赛
2018-09-20 16: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姚绍庄 王永诚 涂英剑 张拦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0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姚绍庄 王永诚 涂英剑 张拦) 昨日上午,全市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硬地滚球锦标赛在赣榆区举行,来自全市各县区21支代表队9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赛事由市残联、体育局主办,区残联、文广体局承办。此次比赛为期两天。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苏长晓出席活动。

  硬地滚球是一项适合严重痉挛、脑瘫或严重肢体残疾人士参加的运动,专为残疾人运动员设计。近年来,赣榆区以实现残疾人与全区人民同步小康为目标,认真实施残疾人幸福生活推进计划,残疾人事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残疾人竞技体育也取得长足进步。在连云港市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残疾人羽毛球、三人制聋人篮球锦标赛上,赣榆区运动员勇夺4金1银1铜;在江苏省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上,赣榆区7名参赛运动员不负众望,夺得5金5银1铜,展现了全区残疾健儿的卓越风采。

标签:全民健身运动会;硬地滚球锦标赛;赣榆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