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海州街道:实景党课活动助力党风廉政建设
2018-09-13 22: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金同志 顾晶晶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4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金同志 顾晶晶)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规定,丰富党员学习方式,日前,连云港市海州区海州街道组织党员到海州实验小学廉政文化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机关和社区的近40名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参观了流芳轩、明德圃、明德钟、海州清官展示墙、古代廉洁诗词长廊及警示教育中心若拙轩等场所与场景。大家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升廉政文化教育成果,有了一个更高境界的认识。在参观现场,街道党工委书记吕芳芳同志寄语大家,要端正学习工作态度,扎实推进作风建设,领悟革命先辈廉政文化精髓,做一名干净、担当、合格的党员干部。

  实景党课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自警、自律、自励,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为推进街道各项事业持续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标签:海州街道;实景党课;党风廉政建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