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赣榆区全力维护公平竞争市场秩序
2018-09-10 11: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0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张译) 7日上午,连云港市赣榆区公平竞争审查暨市场价格调控联席会议召开。

  据了解,今年6月,赣榆区结合实际制订印发了《关于在市场体系建设中建立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的实施意见》,明确提出了公平竞争审查的总体要求、基本原则和主体任务,全面启动全区公平竞争审查工作。目前,全区各镇、各部门基本上已将公平竞争审查工作列入工作范围,明确相关责任处室和责任人员。

  会议指出,下一步,全区将在思想认识、制度落实、舆论宣传上下功夫,加强对公平竞争审查工作的宣传和培训,确保制度落实不断完善、竞争审查发挥作用,共同规范行政行为,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严格审查标准和审查程序,进一步推动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在全区有效实施。

标签:连云港;赣榆;市场秩序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