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赣榆中专扎实开展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2018-09-10 11: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朱孔源 徐妮 徐诚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0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朱孔源 徐妮 徐诚) 为常态化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增强党员思想道德意识,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引导党员做一名合格党员,近日,连云港市赣榆中专举行党员主题教育活动。活动就党员干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重要性进行强调,就后续活动的有效性开展提出新要求,并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高山下的花环》。

  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被电影的故事情节及传承的宝贵精神品质所感染,并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教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心系学生,认真完成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坚定自己为教育事业而奋斗的信念,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创新实干,为建设“强富美高”新赣榆贡献力量。

标签:连云港;赣榆中专;党员主题教育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