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赣榆区非法开采地下水专项整治行动启动
2018-09-10 11: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秦健 王宁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0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秦健 王宁) 为有效保护水资源,保障全区用水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取水许可和水资源征收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连云港市赣榆区水利局从9月开始,在城区范围内深入开展非法开采地下水集中整治专项行动。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的范围对象是赣榆区城区范围内未经许可非法取水、无证开采地下水的用水户,整治目标是:全面关停上述区域内非法开采地下水的水井,对不符合要求的限期封填,符合要求的重新审核、办理取水许可手续,建立正常的地下水开采秩序,使地下水开采行为趋于规范,对擅自开采地下水行为情节严重的,按程序移交司法机关处理。

标签:连云港;赣榆;非法开采地下水专项整治行动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