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赣榆区残疾人康复医院五年发展硕果丰
2018-09-10 11: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永诚 涂英剑 姚绍庄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0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王永诚 涂英剑 姚绍庄) 6日上午,连云港市赣榆区残疾人康复医院举行建院五周年庆典活动,并举行了自编自演的专场文艺汇演,全面展示建院以来不忘初心,精准康复惠泽民生的发展历程。五年来,区残疾人康复医院作为全区精准康复主阵地,共收纳1500多名0—14岁残障儿童参加抢救性康复训练,有100余名儿童走向社会,融入到正常的生活工作当中。

  近年来,赣榆区牢固树立康复优先发展理念,把残疾儿童抢救性康复训练作为最大的民生工程,相继投入近千万元,全面加强康复服务阵地建设,补齐残疾儿童康复训练的硬件“短板”。2017年初,赣榆区被中国残联确定为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行动试点培育单位。

  经过五年的发展,区残疾人康复医院已由先前只能开展单一的脑瘫康复,到现在开展肢体、智力及低视力多个项目的康复,基本涵盖了肢体(脑瘫)、智力、视力和孤独症等门类,形成了较为齐全的康复训练体系。目前,全院员工40多人,康复治疗技术专业人员达20人,年参训儿童近400人,已发展成为我省技术力量雄厚、设备先进、科室齐全的综合性康复机构。

标签:连云港;赣榆;残疾人康复医院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