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六旬老人晒被褥丢失5000元钱 民警上门帮其找回获称赞
2018-07-16 23: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宋杰 张慧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6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宋杰 张慧)老人辛苦积攒的血汗钱,收藏在被褥里,晒完被褥钱却不翼而飞了,这可急坏了她。近日,灌云警方快速出警,帮助一老人找回丢失的5000元钱,老人激动得热泪盈眶。

  7月11日晚20时许,灌云县公安局东王集派出所接到辖区一老人报警,称其放在被褥里的5000元钱不见了。接警后,值班民警杨庆忠迅速带领同事驱车赶往老人家中查看情况。“这些钱是我和老伴辛苦大半年积攒下来的,上午刚从银行取回来,用红色塑料袋包裹好放在被褥里,准备给盖房瓦工发工钱的,现在钱被偷了,我连饭都吃不下了……”心急如焚的老人哽咽地向杨庆忠说道。了解情况后,杨庆忠询问老人钱放入被褥后,是否有动过被褥,且发现钱丢失之前是否有其他人来过。经进一步询问得知,老人见当天天气好,下午把被褥抱在外面的衣架上晾晒过。杨庆忠先是安抚好老人情绪,随即根据这一线索,和同事在衣架周边进行仔细寻找,不到十分钟的功夫,杨庆忠在衣架旁边的电动三轮车下面发现一个红色塑料袋,捡起打开一看,里面正是老人所说的“被盗”的5000元钱。接过失而复得的血汗钱,老人激动地流下了泪水,连声感谢民警的热心相助。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