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县安峰派出所消防安全检查
2018-07-16 23: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朱立宝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6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朱立宝)进入盛夏,天气炎热,也是各种火灾险情发生的高峰季节,为了排除辖区内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东海县安峰派出所集中力量在辖区内开展消防安全检查,确保人民群众安全度夏。

  7月9日、10日两天,在安峰镇“润峰嘉园”小区、“利安广场”小区等居民集中区域,可见到警车进出,着装严整的民警带领辅警队员挨个单元楼道现场检查,发现有私拉乱接电源,楼梯口处电动车临时充电,楼道里临时存放煤气灶具,存在消防隐患现象,及时拍照进行登记,当场通知物业部门和业主现场落实整改。

  10日12点47分,在“润峰嘉园”小区里,民警排查发现 3号楼二单元一户人家占用公共楼道处安了装空调外机,给住户造成安全隐患,民警当场责令该户立即整改。另有发现一户人家将煤气罐存放到公共楼道入口边上,当即通知该住户将煤气罐清理运走,已经交给专业人员处理。

  通过专项消防安全检查,有效排除消防安全隐患40余处,达到了对群众普及消防安全教育目的,提升了群众安全感与幸福指数。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