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公安民警坚守岗位在高温下接受“烤”验
2018-07-16 23: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金丹丹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6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金丹丹)连日来,东海高温预警继续,热度只增不减,那些奋战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的警察蜀黍们湿透了衣衫,晒黑了皮肤,似火的骄阳、灼人的热浪对他们来说,也真是一场不小的“烤”验。也许他们本身平凡、普通,可他们从事的工作举足轻重,他们在用辛勤的汗水书写着自己对人民的忠诚,他们是高温下最可爱的人。

  7月14日,在中午高达38度的高温下,东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房山中队民警杨磊在牛山街道执勤,衣服湿透,豆大的汗珠如雨而下!杨磊顾不上擦汗,来不及喝水,始终站在马路上疏导交通。

  7月15日,高温天气下,交警大队双店中队民警顶着烈日在南古寨检查站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单,向驾驶员和行人宣传安全驾驶常识。

  7月12日下午,牛山派出所民警史明建在社区开展入户走访活动,张贴警民联系贴。

  7月14日中午,气温高达37度,在群众报警现场,牛山派出所民警王星星汗如雨下,但依然警容严整,处理群众报警。

  7月15日,尽管气温炎热,牛山派出所依然利用周末时间,安排警力入村开展家族血采集工作。

  7月15日上午,西双湖派出所辖区内的县实验小学、幸福路小学、晶城小学和牛山街道中心小学等学校同时招生。西双湖派出所抽调多名警力分赴各学校开展安保工作。西双湖派出所民警曹正涛带领辅警等执勤人员放弃休息,克服高温,坚守阵地,成为招生工作顺利进行的有力保障。

  7月15日,交警大队白塔中队民警相裕福顶着烈日在白塔街道执勤时,偶遇一起交通事故,相裕福立即拨打120救护车,并在车祸周围设置警示标志。120救护车赶到时,相裕福与伤者家人一起将伤者抬上救护车。

  7月14日,民警冒高温、顶烈日在南古寨公安检查站开展机动车排查行动。

  7月15日,高温天气下,刑警大队刑事技术民警勘察现场,工作人员衣服全部湿透。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