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女子低血糖晕倒 东海民警热心救助
2018-05-22 11: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袁青青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2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袁青青)东海一中年女子王某低血糖突发在学校门口晕倒,情况危急之时,幸亏民警第一时间赶到,及时救助了王某,避免了危险的发生。

  2018年5月15日下午两点,牛山派出所民警张英龙接到群众求助警情,称和平路实验小学门口有人晕倒,报警人还说已拨打120,但是120称急救报警较多,一时无法赶至。救急如救火,根据以往出警经验,此类警情十分凶险,张英龙迅速赶至现场,只见一名女士晕倒在路边,面色苍白,张英龙与路面巡逻交警一起按掐该女士人中穴位,待该女士苏醒后将其扶到阴凉处坐立。一开始该女士意识仍然模糊,并不清楚刚刚发生了什么,随后,张英龙为其递上水,喝了点水后才慢慢清醒过来。

  经询问得知该女士姓王,之前有过低血糖经历,此次晕厥很可能是低血糖引起的。低血糖引发的休克昏迷十分危险。随后,在询问到其家人的联系方式后,张英龙帮助联系家人前来照顾,并嘱咐一定要去医院就医。周围群众对民警及时救人的行为交口称赞。2018年5月21日,王某的丈夫桑先生特地来到牛山派出所赠送锦旗,感谢民警张英龙此前救助其妻子王女士。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