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扁担河社区开展“贴近绿色 手绘世界”活动
2018-05-22 11: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黄仕萍 张雪萍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2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黄仕萍 张雪萍)现阶段的孩子们很多被电子产品吸引、捆绑着,缺乏动手能力以及贴近自然的机会,近日为了丰富辖区留守儿童的课余生活,连云港市海州区路南街道扁担河社区开展了“贴近绿色 手绘世界”活动。

  社区志愿者带着孩子们寻找手边的绿植,了解小区内的绿化植物,发现身边的美。孩子们用绿化植物脱落的树叶、杂草、花瓣,发挥想象,制作创意手工贴画,活动充分调动了孩子动手的积极性,同时解除了居民家中孩子无人看管的后顾之忧,也为扁担河社区增添了活力。

  通过此次活动,社区提供支持青少年贴近自然、增强动手能力的平台,孩子们也在活动中享受绿色生活的快乐。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