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赣榆多部门联合执法查扣26辆涉嫌严重超载货车
2018-04-12 09: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继宝 侍述念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2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王继宝 侍述念)4月8日下午17时许,连云港赣榆交警、路政等部门执法人员巡逻至赣榆区柘汪港一停车场时,发现该停车场内有26辆涉嫌严重超载货车,车上分别满载了钢筋、钢卷等货物,但是车上空无一人。

  随后,执法人员分两路行动,一路清点车辆,一路封住停车场的出口。不一会儿,驾驶员都陆陆续续赶到停车场,当听到民警要查扣车辆的时候,有的驾驶员强词夺理,不愿意配合工作。“货车超载很危险,容易造成翻车等交通事故……”,民警苦口婆心向驾驶员们讲道理。经工作,驾驶员们认识到自己的错误相继配合,将货车开到指定地点。

  经查,这26辆货车均严重超载,已被依法暂扣。

  近日,赣榆警方在全区范围内部署开展道路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严厉打击重型货车超载、超速、非法拼改装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深入国省道、国省道经过的集镇道路、农村县乡道路、严重交通违法突出的城区道路和港口、采沙场、采石场、配货场站等供货源头地,采取24小时执勤执法模式,做到逢车必查,发现一起,严处一起,坚绝不放过一辆违法货车。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