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连云港市赣榆区一届政府召开第11次常务会议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宋戈   2018-03-06 06:04:00

  中国江苏网3月6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宋戈) 2月27日上午,连云港市赣榆区长唐光普主持召开区第一届人民政府第11次常务会议,分别就《整合区内部分旅游资源相关建议》等6个议题进行审议讨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毛太乐,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区政府党组成员苏长晓,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邵长亮,副区长宫平、王超、欧伟、徐健、李儒斌、姜海、孙培元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讨论了《整合区内部分旅游资源相关建议》的汇报。会议指出,各相关责任主体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确保议题方案的合理、合法和可操作性。要探索建立市场化、多元化、可持续、可推广的整合机制,扎实推进整合区内部分旅游资源。

  会议听取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关于表彰2017年度全区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建议》。会议指出,安全生产是地区发展的底线,全区各部门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充分落实一岗双责,积极建立安全生产监督工作常态化机制,将全区安全生产工作提升一个新台阶。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城乡环境大提升活动实施方案》。会议强调,开展城乡环境大提升活动是经济社会、城乡建设和实现人与社会协调发展的一项重要工程。各级各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措施,围绕整治城乡环境卫生等重点,不断强化领导责任,狠抓工作落实,加强密切配合,集中精力打好全区城乡环境大提升活动攻坚战。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关于对拒服兵役人员处罚的建议》。会议强调,拒服兵役是违法的,给社会造成极恶劣的影响。对拒服兵役人员施行处罚,将有效震慑拒不履行兵役义务人员,还将对整个社会和所有适龄青年起到教育警示作用,为兵役征集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连云港市赣榆区土地整治规划(2016-2020年)》。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深度对接,互相协作,专题研究,把规划的实施与生态、文化、资源保护相结合,与区改革、行政区划调整工作相结合,为脱贫攻坚、经济转型、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2018年全区经济社会事业重点任务分解落实方案》《2018年赣榆区十大重点民生工程50件实事分解落实方案》。会议强调,民生工程是为群众着想、为群众解难、为群众谋利的实事工程,各部门要切实把保障和改善民生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持不懈地为群众办更多好事实事。要认真听取各方面意见建议,进一步深化民生工程实施方案,使项目更加贴近群众需求,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上,各分管区领导向唐光普递交了安全生产工作目标责任状。

标签:

责任编辑: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