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连云港市赣榆区长唐光普调研重点城建项目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刘笑君 张永进   2018-03-06 06:05:00

  中国江苏网3月6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刘笑君 张永进) 2月27日下午,连云港市赣榆区长唐光普带领相关部门和镇负责人深入重点城建项目现场开展专题调研。唐光普指出,要加快项目建设,提升城建管理水平,确保城建项目扎实、有序、安全推进。副区长王超参加调研。

  唐光普先后深入赣中教育集团周边市政配套设施项目、黄海东路改建工程、玉带路片区棚户区改造、徐福路污水管网、204国道火车站广场片区项目等处,听取各项目节点计划安排和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对照施工规划图纸,与相关负责人交流,现场研究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工程建设提出意见和要求。

  在徐福路污水管网项目现场,唐光普认真听取介绍,现场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唐光普指出,污水管网整治是一项民生工程,要抓紧时间清掏、改造污水管网,以高度的责任感,抢抓当前有利的施工时间,精心组织施工,抓好工程质量,争取早日完工投入使用。相关镇、部门要积极支持污水管网整治工作,确保管网畅通,提升居民生活环境。

  在玉带路棚户区改造工程现场,唐光普实地查看项目进展情况,了解存在问题,仔细询问棚改工作进度、征拆面积范围等情况,并就项目进度、规划、开工期限等提出要求。玉带路棚户区改造项目位于华中北路东侧、徐福路南侧,总占地面积约225亩,其中青口片区约112亩,赣马片区约113亩。该片区属于城乡结合部,建筑密度较大,房屋破旧,城市基础设施不配套,属于急需改造的棚户区。

  调研过程中,唐光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完善重点项目建设责任制度,拿出具体方案措施,明确责任、人员、进度、时限,确保各项城建项目落实到位。同时,要严控建设质量,严守安全生产防线,保证项目质量和施工安全。对项目中存在的问题,相关部门要各负其责,通力合作,克服困难,保障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标签:

责任编辑: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