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连云港口岸水产品进口量增幅巨大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腾 张望   2017-12-17 06:46:00

  中国江苏网12月17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王腾 张望)据江苏连云港检验检疫局消息,今年1至11月份,连云港口岸累计进口各种水产品达8000多吨,货值1600万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分别增长224%和185%,涉及来自12个国家的50种产品类别。连云港检验检疫局在积极采取措施提高通关便利的同时,对进口水产品实施严格的检疫查验,保障舌尖上的安全。

  同时,连云港检验检疫局提醒进口商及消费者:进口水产品具有严格的准入制度,必须列入进口水产品准入名单方可进口。当前非准入进境水产品被退运或销毁处理的案例屡有发生,为避免不必要的损失,进口前请熟悉相关检验检疫政策。而消费者在购买进口水产品时需要擦亮双眼,可要求查看《入境货物检验检疫证明》辨别产品的真假。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