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连云港赣榆警方联合路政部门集中整治重型车辆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溪 韦斌   2017-12-17 06:46:00

  中国江苏网12月17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王溪 韦斌)为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秩序管控,严厉查处货运车辆超载超速等交通违法行为,有效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从12月7日晚开始,连云港赣榆交警部门联合区路政部门集中开展重型货车夜查整治行动。

  行动中,联合执法组在黑班线、327国道、204国道、242省道等沿线设岗,对过往重型货车、挂车、工程运输车、危险品运输车等重点车辆进行集中检查,重点整治酒驾、无证驾驶、超载、超限、非法营运、非法改装、安全警示防护措施不全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过程中,对交通违法驾驶员进行相关安全宣传教育,讲解车辆超载、超限等违法行为带来的危害,提高驾驶员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规的意识,做到文明驾驶、安全出行。截至目前,共检查车辆2100余辆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20余起,查扣超载、超限车辆22辆,查扣非法改装车辆9辆。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