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连云港赣榆警方查获一载有24人的非法营运客车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溪 韦斌   2017-12-17 06:46:00

  中国江苏网12月17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王溪 韦斌)12月13日上午10时许,一辆山东牌照的客车经过连云港赣榆公安欢墩检查站,查缉布控系统发出报警,交警闻讯立即出动,将该车拦截下来。经过检查,发现英某驾驶的该车是一辆35座“营转非”大型客车,属于临沭县某一公司。当时车上有怀抱孩子的妇女,还有老人,男女老少共有24人。

  据了解,该车是从山东临沭到赣榆吴山,车中一妇女的女儿前几天刚生完孩子,就相约和亲戚朋友一起去送贺礼。结果快到目的地的时候,该车就被交警拦截,查获出是辆“营转非”客车。目前,该车因涉嫌非法营运车辆已被移交到区交管部门,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营转非”客车是指客运公司淘汰后的客运车辆,不具备在公路上长时间运行的条件,存在严重的交通隐患,一旦发生交通事故,后果不堪设想。广大群众出行切莫选择此类车辆,一定要选乘或租用合法正规客运公司的车辆,安全出行。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